苏小曼的的随笔
由用户「00319837**」分享 [苏小曼的的随笔]
今天天气不错,阳光明媚,小曼我心情也跟着明媚起来。想起昨天和闺蜜们逛街,那叫一个热闹啊!就先从逛街吧。
那天,我和闺蜜们约好去市中心逛街,说是逛街,其实就是去“血拼”嘛!一进商场,那叫一个热闹,人山人海,挤的我透不过气来。闺蜜丽姐说:“小曼,你看那边那个新款包包,好漂亮啊!”我白了她一眼,笑着说:“你就知道买包包,先去吃点东西吧,我了。”
于是,我们找了一家甜品店,点了几样招牌甜品。边吃边聊,那叫一个惬意。丽姐突然感慨道:“小曼,你看这日子过的,真是越来越像大妈了。”我哈哈大笑:“你这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呢?”丽姐瞪了我一眼:“当然是在夸你啦,你看看你,现在都学会聊天了。”
吃完甜品,我们继续逛街。这时,闺蜜芳姐突然发现了一家卖手链的店,兴奋地说:“小曼,快看,这个手链好漂亮啊!”我看了看,笑着说:“这个颜色好鲜艳,像不像小时候戴的那种橡皮筋?”芳姐白了我一眼:“你这是在搞笑吗?”
逛完商场,我们来到了一家茶馆,打算喝杯茶休息一下。茶馆里人不多,我们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。我看着窗外的风景,突然想起小时候的一个有趣的。
那时候,我还在上小学,有一次放学回家,路过一家糖果店。店里摆满了五颜六色的糖果,我看的口水直流。可是,我那时候家里穷,根本买不起。于是,我就在店门口站着,看着那些糖果发呆。这时,店老板走过来,问我:“小朋友,你是不是想吃糖果?”我点了点头。店老板从柜台里拿出一颗糖果,递给我说:“这个送给你吧。”我惊讶地看着他,接过糖果,甜甜地笑了。
如今,我已经长大,但那段美好的回忆依然清晰地留在我的脑海中。我想,这就是生活的美好吧,有时候,一个微笑,一个善意的举动,就能让人感受到温暖。
回到现实,我看着闺蜜们,心里暖暖的。是啊,这就是友谊的力量,让我们在路上,不再孤单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