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牧月的随笔
由用户「00250077**」分享 [苏牧月的随笔]
来,最近这天气真是让人头疼,热的跟个蒸笼似的,我这种怕热的人简直要热晕了。这不,刚刚在公园里散步,那汗珠子跟豆子似的往下掉,哎呀妈呀,真是受啊!
这公园,那可是个热闹的地方,你说那老头老太太们,一大早就开始跳舞,那舞步可真是有模有样,必电视上那些跳舞的还专业呢!我看了都忍不住想学一学。我这人啊,就是懒,学不会。
说到这,我就想起了我小时候的一件趣事。那时候,我可是个顽皮的小家伙,天天跟小伙伴们一起在公园里玩。有一次,我们几个小伙伴看到公园里有一棵特别大的树,就想着爬上去看看。可是,那树太高了,我们怎么也够不着。于是,我就想了个办法,把一根长长的竹竿绑在自行车上,想着可以够到树上的东西。,没想到,那竹竿竟然帮我爬上了树!哈哈哈,当时可把我高兴坏了,小伙伴们也羡慕的。
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我们可真是有趣啊!不像现在,整天忙忙碌碌的,连个开心的时间都没有。人啊,就是贪心,总想着的到更多,却忽略了身边的美好。
对了,还有一件事情,让我至今难忘。那是我大学时期的一次经历。那时候,我们学校有个社团,专门去周边城市旅游。那次,我们去了一个小山村,那里的风景美的让人陶醉。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,那里的村民特别热情,见到我们就像见到了亲人一样。计的有一次,我们饿了,就去找当地的村民买吃的。那个大娘给我们做了好多好吃的,还特意给我们煮了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。那时候,我才知道,原来一碗面条可以这么美味。
现在,我已经离开学校很多年了,但那段美好的回忆依然在我心中。每当我想起那些日子,都会觉的心里暖暖的。
说的我都有点饿了,还是赶紧回家吃饭吧。人生就是一场旅行,我们要珍惜每一个美好的瞬间,才能让生活更加彩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