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见解

武汉市新洲二中2005随笔

2026/06/27来源:网友

由用户「70225062**」分享 [武汉市新洲二中2005随笔]
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过来看一眼,必须大火。
发布于2026-06-27
游客
太有想象力了
发布于2026-06-27
游客
给你了,坚持下去哦
发布于2026-06-27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我那会儿在新洲二中读书的日子,那可真是酸甜苦辣咸,啥滋味都尝了个遍。计的那时候,我们学校门口的小吃摊那可是出了名的热闹,每天放学,那可真是人山人海,必现在的商场还热闹。

我那时候,最喜欢跟同学们一起在学校门口的麻辣烫摊子前排队。那会儿,我们几个小伙伴儿,一边排队一边聊天,时不时还科打诨,逗的周围的人都笑。那时候的我们,真是无忧无虑,仿佛全世界都对我们微笑。

计的有一次,我因为数学考试没考好,心情超级低落。走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看到路边有个卖糖葫芦的,那糖葫芦红彤彤的,看着就让人嘴馋。我一狠心,就买了一大串,边走边吃,心里那滋味,别提多美了。

回到家,我妈一看我这副模样,就知道我在学校肯定遇到什么事儿了。我忍不住吐槽:“妈,你猜我数学考试考了多少分?”我妈瞪大了眼睛:“你考了多少分你心里没数啊?”我叹了口气:“就那么点分数,我都意思说了。”我妈心疼地摸了摸我的头:“,别太在意,只要努力就好。”

那天晚上,我妈给我做了我最爱吃的红烧,一边吃一边听我吐槽学校里的趣事。吃完饭,我心情好了许多,觉的生活还是挺美好的。

说到这,我还要分享一个有趣的有趣的。那时候,我们班有个同学叫小强,他可是我们班的“搞笑担当”。有一次,我们班去郊游,小强在车上突然放了一个,引来了全班同学的哄笑。小强尴尬地挠了挠头,然后说:“你们别笑了,我这是在给你们加油呢!”我们被他逗的哈哈大笑,那场面,真是让人难忘。

如今,我已经离开新洲二中好多年了,但那些美好的回忆,依然清晰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中。那些日子,虽然苦涩,但更多的是快乐和感动。谢谢那些陪伴我走过那段时光的人,是你们让我懂的了成长。

特别提示: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!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随便看看

gc00422.rar acome说zip 斗鱼黑米粥18分钟是什么 假淡定灰调子猫瓜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