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晓曦个人随笔
由用户「52341928**」分享 [王晓曦个人随笔]
今天天气不错,阳光明媚,心情也跟着好起来。想起昨天晚上熬夜写小说,那叫一个痛苦啊,简直必上坟还难受。回来,写小说这事儿,就像吃火锅,虽然辣的眼泪汪汪,但吃完了还是觉的挺香的。
我这人啊,从小就喜欢胡思乱想,总觉的自己的生活就像一部小说,充满了各种曲折和惊喜。计的有一次,我在公交车上,突然灵感迸发,就随手在纸上画了一个故事大纲。那时候,我就在想,要是能把这个故事写成小说,那的多酷啊!
来,写小说这事儿,还真挺有意思的。有时候,我会把自己代入到小说的角色里,想象自己就是那个英勇的侠客,或者是那个美丽的公主。当然了,我更多的是扮演那个倒霉的男主角,不是被女反派追杀,就是被女反派,就是各种悲催。
写小说也不是那么容易的。有时候,我会为了一个情节绞尽脑汁,甚至还会对着电脑哭鼻子。计的有一次,我为了一个故事情节,愣是熬了一个通宵。第二天,我睁开眼睛,发现太阳已经高高挂起,心里那个懊恼啊,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来,写小说这事儿,还真挺考验人的。我觉的,只要坚持下去,总会有收获的。就像我,虽然现在还是一个小透明,但谁又能保证,未来不会大红大紫呢?
对了,我还有一个个人经历,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。有一次,我在写一个关于爱情的小说时,竟然意外地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。哈哈,这事儿听起来是不是很神奇?其实,爱情这东西,有时候就在不经意间降临。
写小说这事儿,就像一场冒险,充满了未知和惊喜。虽然有时候会痛苦,但只要坚持下去,总会有所收获。就像我,虽然现在还在努力,但相信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!嘿不说了,我去继续码字了,争取早日成为小说界的扛把子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