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贝 随笔
由用户「12382575**」分享 [杨贝 随笔]
这杨贝啊,我这人就是闲不住,这不,最近又开始写随笔了。这写作,那可真是个磨人的小妖,有时候让你写的热血沸腾,有时候又让你抓耳挠腮,头都大了。
我这人呢,就是喜欢没事儿写写东西,有时候写着写着,自己都笑出声来。这不,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享一篇我写的随笔,让大家也乐乐。
我那天在公园遛弯儿,那太阳毒的跟火球似的,把我晒的跟个非洲难民似的。我一边走着,一边嘴里嘟囔着:“这天儿,热了!”这时,旁边一个老头儿走了过来,瞪了我一眼,说:“你这小伙子,咋说话呢?太阳是火球,那你是啥?火球里的火苗吗?”我愣了一下,接着哈哈大笑:“老头儿,您这是啥话啊,我就是一凡人,哪敢跟太阳必啊!”
说着,我掏出手机,打开随笔软件,开始写了起来。写着写着,我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件事儿。
那时候,我还在上小学,有一天放学回家,看到家门口的树上挂着一个大西瓜。我心里那个乐啊,心想:“今天晚上,家可有好吃的了!”我兴奋地跑到屋里,跟爸妈说:“爸,妈,你们快看,我们家树上挂了个大西瓜!”我妈一看,顿时脸色就变了,说:“你这,怎么又爬树了?”我赶紧解释:“妈,这不是家的树吗?我刚才看到有个大西瓜,就想着给你们摘一个。”我妈瞪了我一眼,说:“你看看你,把树都爬坏了,以后还让住了?”我尴尬地笑了笑,说:“妈,我错了,以后再也不爬树了。”
写到,我突然觉的这事儿还挺有意思的,就把它计录了下来。写着写着,我发现这写作还真是个好东西,不仅能计录下生活的点滴,还能让人回味无穷。
这杨贝啊,就是喜欢写写随笔,计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有时候,写着写着,自己都笑了。这写作,就像是一面镜子,照出了我们生活的面貌。我劝大家也试试写作,说不定,你也能写出属于自己的彩故事呢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