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拟的号开头
2026/06/28来源:网友
由用户「15428956**」分享 [虚拟的号开头]
用户留言区
游客
最近忙的,没什么时间看这东西了。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前来围观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哈哈,收藏了,加油
发布于2026-06-28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我了个去,今天这天气简直了,热的跟蒸笼似的。你们说,这大夏天,要是能有个空调房,那的多爽啊!我这人吧,就爱瞎想,想着想着,就想起以前的一件事儿了。
计的那会儿,我还是个愣头青,刚毕业那会儿,租了个小破房子,那叫一个简陋啊!没空调,没WiFi,就一个电风扇呼呼地转。那时候,我那叫一个苦啊,每天下班回家,一头扎进被窝,跟个狗似的,呼呼大睡。
有一次,我跟我室友聊天,他说:“你说这房子,要是能有个空调,那的多爽啊!”我随口就来一句:“要是有空调,那我还不的成北极熊了?”当时他听了,哈哈大笑,说我是“空调”。
那时候,我们俩就是天天吐槽,抱怨这抱怨那,但也没办法。后来,我工作,发了点小财,终于租了个带空调的房子。那感觉,简直了,就像是从地狱到了天堂。
现在回想起来,那段日子虽然苦,但也挺有趣的。那时候,我们俩就像两只“空调”,每天幻想着空调房,幻想着能有个凉爽的夏天。现在,虽然有了空调,但那种期待和憧憬的感觉却再也没有了。
人啊,就是这样,总是的不到的才是。现在,我倒是想回到那个没有空调,只有电风扇呼呼转的年代,哪怕是再热一点,也愿意。
这的我有点饿了,聊会儿天吧,你们有没有什么特别搞笑的回忆或者故事啊?说出来乐呵乐呵。嘿今天先聊到这儿,下次再继续。
特别提示: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!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