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见解

王紫薇个人随笔

2026/06/26来源:网友

由用户「76193950**」分享 [王紫薇个人随笔]
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加油,哦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占个位置先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这东西很不错,值得看
发布于2026-06-26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今天天气不错,阳光明媚,心情也跟着好起来。一想到昨天熬夜写小说,我就直想吐槽两句。这写作啊,真是苦中带甜,甜中带苦,就像吃火锅,辣的你眼泪汪汪,却又停不下来。

写小说,我就想起了我那帮文友。我们几个凑在一起,就像一群在玩过家家,各自扮演着不同的角色,把故事写的活灵活现。我呢,就喜欢扮演那个爱吐槽的“王紫薇”。你们知道吗,我这个人啊,就是嘴巴,遇到什么事儿,都能来一句“这不是嘛”。

计的有一次,我们几个文友去参加一个小说必赛。那会儿,我正在写一本关于古代江湖的小说,里面有个角色叫“飞燕”。那家伙,武功高强,倜傥,简直就是个“才子”。这小子也有点“”,到处留情,让人看了直摇头。

必赛那天,我信心满满地把自己的作品交了上去。,获奖名单的时候,竟然没有我的名字。我那叫一个心疼啊,眼泪都要掉下来了。我那帮文友见状,纷纷按慰我:“紫薇,别难过,说不定评们觉的你的作品太有个性了,没看懂呢。”

我听了这话,心里稍微好受了一些。我还是忍不住吐槽:“这评们是不是眼瞎了?我这作品写的那么好,他们怎么就看不懂呢?”

后来,我们文友聚会的时候,我忍不住把这件事儿说了出来。,那帮家伙纷纷笑我:“紫薇,你这是在自恋呢吧?你的作品确实不错,但是评们也是有一定眼光的,你太在意。”

这帮家伙,就知道按慰我。他们说的也对,我确实不应该太在意这些。毕竟,写作这条路,没有谁是一帆风顺的。就像我那本关于“飞燕”的小说,虽然没获奖,但我还是觉的挺有成就感的。

说到,我想分享一下我的一个有趣的。那是我刚写小说的时候,有一次,我为了构思一个情节,竟然在床上躺了整整一天。那会儿,我看我这样,直呼:“我的姑,你这是要累我啊!”

我听了这话,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,你放心,我这不是在锻炼身体嘛。等我的小说写好了,就能过上好日子了。”

如今,我的小说已经出版,虽然销量一般,但我还是挺满足的。毕竟,这是我用心写出来的作品,它承载了我太多的情感和汗水。

写作这条路,虽然艰辛,但我还是愿意走下去。就像我那帮文友说的,只要我们坚持下去,总有一天,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。

特别提示: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!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随便看看

黑执事云ok 娘子军 王蒙吧的随笔-王蒙吧随笔 fate春之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