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愿坚的的整理随笔
2026/06/26来源:网友
由用户「63326218**」分享 [王愿坚的的整理随笔]
用户留言区
游客
666额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收了啊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好一番啊
发布于2026-06-26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整理,那可真是人生一大难题啊!我这人呢,东西一多,家里就乱的跟什么似的,跟个“场”似的。这不,今天闲来无事,我就开始整理房间,想着把家里收拾的净净,心情也会好很多。
这堆东西,一看就是放了好久没动的。这衣服啊,都开始长毛了,也不知道还能不能穿。这堆书,一看就是我的“藏书阁”,可我哪有时间一本本翻看啊!还有这堆杂物,真是五花八门,什么都有。你说这东西,放的时间长了,自己都有感情了,舍不的扔啊!
整理的过程中,我时不时地吐槽两句:“这破手机,怎么还在这呢?都坏了好几年了,还留着它嘛?” “这瓶洗发水,怎么还有一半呢?是不是过期了?扔了怪可惜的,留着又用不上。” 这整理啊,就是一件让人又爱又恨的事情。
来,我还真有个有趣的。那是我小时候,家里条件,东西都是捡来的。那时候,我爹娘就教我要珍惜,浪费。于是,我就养成了整理的惯。每次家里来了客人,我都会把房间收拾的净净,让人看了心里舒服。
如今,我长大了,条件好了,可这个惯却一直保留着。每次整理房间,我都会想起爹话,心里暖暖的。虽然现在东西多了,整理起来费劲,但我觉的,这是一种生活的,也是一种对家人的尊重。
说回来,这整理啊,还真是个技术活。我一边整理,一边想:“这东西放哪呢?怎么摆才整齐呢?” 就这样,我一边吐槽,一边整理,不知不觉中,房间已经变的井井有条了。
这感觉,真是好!以后我的多整理整理,把生活过的更有条理。你说呢?哈哈!
特别提示: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!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