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见解

王艺儒随笔

2026/06/26来源:网友

由用户「25914392**」分享 [王艺儒随笔]
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路过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这东西很不错,值得看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我喜欢的,支持一下
发布于2026-06-26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今天天气不错,阳光明媚,心情也跟着舒畅起来。这小城市啊,真是让人爱恨交加,爱的是那浓浓的乡土气息,恨的是有时候交通拥堵的让人抓狂。

这城市,我可是有说不完的故事。这不,今天我就跟你们唠唠我身边的一个小曲。

那天,我正在街上溜达,突然看见一个卖水果的老头,那水果摊上摆满了各种新鲜的水果,看的我眼花缭乱。我这人啊,就是嘴馋,一见这水果就忍不住要买。于是,我走到摊前,跟老头搭讪:“老头,你这水果看着真新鲜,给我来点吧。”

老头儿瞪大了眼睛,上下打量了我一番,说:“小伙子,你这人看着面生,怎么知道我这水果新鲜?”我嘿嘿一笑,说:“老头儿,我这人就是嘴馋,看一眼就忍不住要尝尝。了,你这么慈眉善目的,我肯定不会你。”

老头儿听了,笑的合不拢嘴,说:“好吧,既然你这么说了,那我就给你挑点好的。”说完,他拿起一个苹果,递给我,说:“这苹果,皮薄厚,甜的很。”

我接过来,咬了一口,果然不错。正想再买点别的,老头儿又开口了:“小伙子,我这还有个香蕉,也是特别甜的,要尝尝?”

我嘴一撇,说:“老头儿,你这香蕉长的真,我都看不上眼。”老头儿一愣,接着哈哈大笑:“小伙子,你这人可真有意思,竟然敢说我的香蕉。好吧,我就再给你挑个香蕉。”

就这样,我跟着老头儿挑了好多水果,他给了我一个苹果和两个香蕉。我付了钱,提着水果走了。

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心里美滋滋的。心想,这老头儿真是个有趣的人,不仅水果好,人也好。回到家,我把水果洗了洗,切成小块,一边吃一边想:“这老头儿还真是神算子,知道我喜欢吃甜的。”

来,这小城市里的趣事可多了去了。有时候,我们会被一些琐事发笑,有时候,我们会被一些美好的瞬间感动。就像我刚才遇到的那位卖水果的老头,虽然他只是一个普通的摊贩,但他的热情和善良却让我印象深刻。

这些,我可是有好多故事要讲。下次再跟你们聊吧!嘿别忘了哦!

特别提示: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!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随便看看

dytkk 林昕宜ai换脸原 绿帽大神yq-k贡献 南j交通职业技术原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