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见解

王若随笔

2026/06/25来源:网友

由用户「45917645**」分享 [王若随笔]
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最近忙的,没什么时间看这东西了。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加油哈~佩服呀~嘿嘿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坚持下去哦
发布于2026-06-25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这王若啊,那可真是个人才。要说这小说写的好,段子讲的溜,那可是一绝。这不,今天我就跟你们聊聊这王若的趣事。

那天,王若在书房里头,正埋头写着他的大作。我这人啊,就是闲不住,这不,就凑过去瞧瞧。只见他那眉头紧锁,嘴里还念叨着:“这剧情怎么这么绕啊,让人看不懂。”我忍不住笑出声来:“王大才子,你这可真是人才啊,把看不懂当成了优点。”

王若抬头看了我一眼,那眼神里满是无奈:“你这家伙,就知道笑话我。这小说嘛,就是要让人看不懂,这样才能吸引人。你不懂,那就说明你还没达到那个境界。”

我瞪大了眼睛,一脸的不可思议:“哈?不懂还能是优点?这可真是开了眼了。”

王若笑了笑,拿起笔继续写:“那你可就错了,不懂才能让人去思考,去探索。我这小说,就是要让读者去思考,去发现,去感受。”

我看着他,心里暗暗佩服:“你这人,还真是有点意思。你这小说写起来,可真不容易啊。”

王若苦笑了一下:“是啊,这小说写起来,可真是费劲。我乐在其中,也就不怕了。”

说完,王若又低下头,继续写着他的小说。而我,则在旁边看着他,心里暗暗感叹:这王若,还真是个人才啊。

说到这,我还有一个有趣的要分享。那天,王若在咖啡厅里头,和一位聊天。那问:“你这么喜欢写小说,有没有想过出书啊?”王若笑了笑:“出书?哈,我这种人的小说,出不出书都无所谓。只要有人看,我就满足了。”

瞪大了眼睛:“哈?这可真是让人意外。你这样的大才子,不出书可真是浪费了。”

王若笑了笑:“你这家伙,就知道取笑我。我这人就是随性,只要自己开心就好。”

听完这个故事,我不禁感叹:这王若,还真是个人才啊。他的人生,就像他写的小说一样,充满了幽默和趣味。

特别提示: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!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随便看看

冯海宁生日 江山为聘行烟烟云 魔卡少女樱第二季 silklabo可解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