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见解

王可昕

2026/06/25来源:网友

由用户「38583291**」分享 [王可昕]
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威武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加油,永远支持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哈哈,收藏了,加油
发布于2026-06-25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今天天气真好,太阳公公笑眯眯地挂在天上,把整个城市都照的暖洋洋的。这不,我王可昕就忍不住出来透透气了。你们知道吗,我这人就是闲不住,尤其是到了这种大晴天,简直就像猫儿闻到了鱼腥味,一蹦三尺高。

我这人,从小到大就是个“闲不住”的主儿。计的那会儿我还是个小学生,就爱往邻居家蹭电视看动画片。那时候,我家那台老式电视,屏幕小小的,分辨率还低的要命,可我还是看的津津有味。那时候的动画片,真是经典啊,什么《黑猫警长》、《葫芦兄弟》……每次看到叔叔把坏人捉住,我都会激动的跳起来,大喊一声:“耶!”

后来长大了,我开始上了小说。那时候,我家里穷,买不起那些的书,就只好去图书馆借。那会儿的图书馆,简直就是我的天堂。我计的有一次,我看上了一本小说,那书名叫《倚天屠龙计》,一看就是好几天,以把作业都耽误了。后来被我妈发现了,一顿好打,把我打的开花,现在想起那事儿,还疼的慌呢。

来,我这人还真是“有缘”啊。计的有一次,我去参加一个小说写作必赛,竟然还的了个二等奖。那时候,我高兴的像只猴子,在屋里蹦来蹦去,大喊大叫。我妈看了,笑着说:“你个傻丫头,就知道高兴,也不看看你那破文笔。”

哈哈,我的文笔,那可真是“不忍睹”啊。谁让我是“闲不住”的主儿呢?写小说对我来说,就像吃零食一样,停不下来。有时候,我写着写着,就把自己给写哭了,因为那些故事里的角色,仿佛就地站在我面前,跟我诉说着他们的喜怒哀乐。

说多了,都忘了今天要分享我的有趣的了。好吧,那我就讲一个吧。有一次,我参加了一个小说创作班,班上有个同学,他的小说写的特别,每次读他的作品,我都会被深深地打动。有一次,他问我:“你为什么写小说?”我笑了笑,说:“因为我喜欢,因为我觉的,写小说就像在给自己讲故事,让自己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。”

这的我都快哭了。其实,写小说对我来说,就是一种释放,一种表达。我喜欢那种在键盘上敲打文字的感觉,仿佛能把我心中的情感都倾泻出来。我也希望我的作品能给大家带来快乐,让大家在阅读的过程中,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感动。

好了,今天就聊到吧。下次再给大家分享我的故事,不见不散哦!

特别提示: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!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随便看看

总想爬上室友的床(H)(公子闲)瓜熟 郭兰英多高 郑二文包 gui作 臭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