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雨申人物经历
由用户「73040505**」分享 [林雨申人物经历]
林雨申,一个听起来就很文艺的名字,是不是让人想起了那首《雨申楼外楼》的歌曲?哈哈,我就是那个林雨申,一个从小在江南水乡长大的小子。计的小时候,我可是个十足的小胖墩,那肚子圆滚滚的,就像一个大西瓜,引的村里的小伙伴们都笑我“林大肚子”。
那时候的我还挺自卑的,觉的别人都不喜欢我。可是,后来我发现,我这个人就是有点“萌”,那股傻气让人看了就想笑。计的有一次,我在河边捉鱼,没脚下,一脚踩进了一个,衣服都湿透了,还溅了小伙伴一身水。他们笑的前俯后仰,而我却傻乎乎地站在那里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慢慢地,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表演。那时候,村里有个戏,我总是跟着他们学唱戏、学跳舞。虽然我唱歌跑调,跳舞也总是踩到自己的脚,但我却乐在其中。每当我在台上表演,台下的观众都会笑的前仰后合,我觉的这就是我的舞台。
后来,我考上了省城的戏剧学院,开始了我的表演生涯。在这期间,我遇到了很多困难,有时候甚至觉的自己要坚持不下去了。每当想到家乡的父老乡亲,想到那些陪伴我成长的小伙伴,我就会重新振作起来。
终于,我走上了荧幕,成为了一名演员。虽然现在的生活很辛苦,但我从未过自己的选择。因为我喜欢表演,喜欢那种在舞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的感觉。就像我小时候那样,傻傻地站在那里,让台下的观众笑的前俯后仰。
我的有趣的,那就多了去了。计的有一次,我在拍摄一部古装剧,扮演一个书生。那天,我穿着一身长衫,头戴一顶高帽,活脱脱一个古代书生。导演让我在河边背诗,我正背的起劲,突然一个小孩跑过来,指着我说:“喂,那不是个吗?”我愣了一下,然后哈哈大笑,觉的自己真是傻的可以。
如今,我已经走出了自己的道路,虽然有时候还是会遇到困难,但我相信,只要我坚持下去,总会有一天,我会成为一个的演员。就像我小时候那样,傻傻地站在舞台上,让观众笑的前俯后仰。



